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12.2010

2010就只剩这么一天了,一直以来总希望它过得快快越快越好,可不知怎么的今年的心情好像特别感触,有点沉,感觉有点害怕,也许是因为年龄它让我开始觉得害怕觉得一年年就这么的结束,又或者今年所面对的一些让我觉得失去信心害怕去面对?看样子我真的老了,不像年轻时那股冲劲,勇往直前;还是我把藉口全都推给了年龄?

今天和往年不同因为首相突然宣布公假所以我们只上半天的班,因此所有的计划都改变。今早还下了场大雨就像要在新的一年里老天特地的下这场雨将所有的不好一扫而空让大家重新面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快乐!来到公司就争取时间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好不留明年。同事呢就到九点多才来上班,有时真的蛮羡慕她可以这样大摇大摆,不过也好因为一个人在办公室也落得耳根清静可以更专心的完成工作。总于忙到11点多完成工作了好高兴可以准备回家,嘻嘻!好高心哦!就赶快倒垃圾,浇花和收拾一些东西就准备回家啦!好啦!以为可以就这么过了可是在临走前却还是免不了一些突发事件,唉!接到上司的电话最后的一天还是逃不过被“念稿”了一回。相信他也是为了我好,可是...唉!一言难尽啊!由衷的谢谢他的关心。

今年啊!就把所有的不开心,烦恼,讨厌的事到今天为止,明年呢就重新开始锁定目标,过得开心,潇洒自在。愿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心快乐!

P/S:总说不想伤害到任何人但不伤害的都已近伤了,还能如何?所谓的不伤害是什么?所谓的保护又是什么?所谓的知道又明得了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