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Part2

哈哈,圣诞节来临了,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好期待哦!今年的圣诞原本和朋友约了去入住酒店(很怪吧哪有人会在自己家不住却跑去花钱住酒店,嘻嘻!那也只有我和那有点神经质的朋友会这样的想法,哈哈!)都说原本也就表示最后没有啦!原因是因为一些的突然所以就临时取消酒店(还好还没还订金,省了荷包>~<)

今天我可真的是无聊到透顶,闲在家无事可做,出街没朋友伴,可怜的连代步公具都没有。好不容易哥说可以使用单车我可是迫不急待狂发短信给朋友可是回来的是“不能”(·~·),不行我可不想白费我的假期你要我乖乖待在家我可不能,不管了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闯天下,就用我的小黑吧!出发朝我要去的SR前进,吃我那等待已久的"Vegetarian Soba"和蛋糕^,^。来到SR不用等服务员我就直接order我的最爱找个最角落的地方坐下等待食物的上桌(我想可没有人会像我那么为吃而疯狂p:)不懂是否服务生觉得我奇怪又像没吃过东西似的突然很亲切的送上一盘零食给我顶胃,我可是豪不客气收下大口大口的往嘴里送(反正不吃也是浪费食物,那可是不好的行为哦!其实是自己贪吃啦!哈哈)餐厅里来的都是成对要不就是家人和朋友唯有我一个人躲在角落(唉!孤僻的人)所以几乎80%以上的人都投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会不好意思啦!)当服务生送上那一大碗的食物时在旁边的人都用可疑的眼神望着我,甚至服务生还问我:r u sure?walau eh!我order的你还担心我搞不定它?我可是不顾仪态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往肚里送好满足我的食欲,不到半小时整盘的食物我就解决啦!擦擦嘴,望向旁边的人跟他们么来个亲切的微笑(因为他们可是一直‘盯’着我吃东西)还没结束,我的甜品可还没吃,我叫了服务生点了两块蛋糕外带顺便一块给自己。哈哈!真的是吃的好满足,人生一大享受(^;^)好啦!吃饱喝够就买单领着我的外带回家啦!

回家就赶紧上部落格来向大家宣布,嘻嘻!真的是急性!可是写不到一半就收到朋友的新信息被邀去运动于是赶紧准备换件衣服爬山去!出发啦!(所以到现在才来写后半段)到家已经五点半,身上沾满泥浆,好久没去了所以功夫生疏不如当年可以闪避那些碍障搞得自己满身泥,不过感觉还是超爽,痛快!干啊!

晚上就和好友跑去逛街,不懂自己有多败家看了化妆品就心痒痒狠着心来买下,真的是花了钱才爽快!(但有拿到试用品,好高兴哦!)就这样的过了2010年的圣诞节,没有大肆的庆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度过,唯一的遗憾是今年我没去教堂,圣诞节就这样的过了,紧接的是新的一年到来!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p/s:心满了就要将它倒出,否则积满的心又怎么能装下更美好的事物?何不痛快的潇洒自如活在当下...

25/12/2010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