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

好久没来了,今天是圣诞节,怎么会选这为主题?想说:圣诞快乐,想说:我好累哦!想说:我很不开心,真的不开心。我的情绪最近都好糟,连续几个月都不曾好好的释怀,笑也是应酬的机械笑容,每天就像个行尸走肉,感觉对着人只是人体的神经应酬似地在牵动着面部的肌肉而挤出的笑容。发觉身边的人开始的面目露出,开始相信人真的是不可以太相信别人,开始明白之前那些你一直以为是真心待你好的人原来都是有目的,开始明白当一天你不被需要时是可以如此的对你无情,甚至了解到“当你以为幸福就在前方时其实你的恶梦正向着你前进”不是这社会的无情而是人塑造出这样的“当下”。不能责怪任何人和事,只能说是自己的无能,没有被利用的价值。在叹可悲吗?想想那也是没用;在自怨自艾,最多也是给自己的一时安慰...

情绪跌到谷底完全弹不出,以前可以穿着运动鞋一个人疯狂的去跑步,跑出一身汗,发泄,将不满全部散发,现在同样的方式给我却无效。是因为自己慢慢的更接近某些事情的真相而开始退缩,还是我的心变窄了!变得看不开,变得不愿相信。我放不下,我悲伤,难过,我哭过,发现眼泪是热的,发觉到自己一次次的愚蠢,我相信时间是给我最好的疗伤,它可以让我淡忘,目前最重要的是我要学会面对,学着放下,开始取舍懂得忘记。

“你可以对人好,但却不能指望他们对你真心”“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1 评论:

DoRis on 2010年12月25日 13:15 说...

再苦也要笑一笑~~~来跟我说"cheese"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是我只许自己伤心一下子,之后我会从新站起来。暴风雨再怎样的肆虐,都有停下来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