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总于上场啦!

为了不让自己忘记今天的日子选择了来到部落格来留个脚印,记载下今天的经历。今天我总于上场啦!第一次的瑜珈课由开始到结束的一个小时完全由我一个人带领,毕竟我只是个兼职向来上的都是20分钟的瑜珈和40分钟的aerobic或整场的aerobic,说到整场瑜珈我可还没有经验,所以我感谢大家的配合,谢谢他们不介意让我这个新人上场甚至还配合我的招式,当然我还得谢谢中心的老板娘她的胆可够‘壮’心脏也够‘力’竟让我上场,谢谢她!(虽然我知道她们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让我上场,但无论如何还是谢谢)

话说今天的课说不紧张那是假的,虽然已经准备了功课可到了当下无论准备得如何我的心还是会因当时的情况而动摇,开始有点紧张,尤其当所有的人都将焦点放在你身上听着你的指示,那个压迫感真的有点怕!(真的丢脸啊!)但庆幸,整场的瑜珈还是顺利的结束,感谢上帝!在当中我的指导,说话并没有像其它老师们那么的熟练和专业,在各方面我还得努力的改进但我还是谢谢大家给予的配合和机会。谢谢!这也是我在2010年结束前的最后一堂周末和我的第一堂瑜珈课,很庆幸也感恩因为它让我在今年结束前留下了个记忆与回味!

p/s:也许做的不是最好但我尽的可是全力:也许对方正等着我的好戏但我演出的也是部不俗的表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