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29.05.2012

多久了!已经多久没有来部落格了,久到我自己都不记得。一年多来发生了好多,多到不知如何招架也不知从何说起,不过我还是撑过来,还是充满活力,感谢上帝,也感谢所有的一切... 好久没有那种心痛的感觉,那种很沉,很痛,痛到胸口不能呼吸,喘不过气来的感受,那种莫名的痛,不知怎么搞的突然会这么的心情沉重,很累,累的不能说出,心很痛,也许是因为我受伤了...可是我的伤口在那里?几时的伤?是因为压抑了很久所以现在跑出来喘个气,透个风...我相信这个感觉很快就会消失,在它逝去的时候也正是我面对现实的时机,更是我迈向目标的时候,我的目标很清澈也很明确,“它”就在我的面前,一步步的我就要达到,为自己喝彩,更为和自己一起迈向目标的人而干杯! 有些伤口可以看到而有些的受伤是真的不懂伤在哪里?那是因为它被伤到自己的防卫墙自动给建筑,直到崩塌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