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报到部落格!

部落格我又来报到了!好久没写了,距离上次的发帖日期已将近三星期,原本在上星期六会有个关于我的部落格可是写了一半毫无灵感所以就不了了之,不知几时才会把它写完,所以那篇文唯有标上“to be continue" 了,哈哈!

昨晚本有很多的灵感想写部落格可是电脑出了问题,开了半小时却完全开不了,不知它是否认主人凡是难得我有机会使用它时就给我闹变扭。真服了它,拜托你啦电脑不要这样待我嘛!整夜的我又失眠了,家常便饭,只是担心我的肝迟早出现问题,同样的很担心我的这张贱脸,虽然张的一副爱国像但还是有她的可爱,始终不希望她再持续糟糕,再来几颗的“青春痘”(年龄不小了,不需要它),“粉刺”,“熊猫眼”(我又不是稀奇动物不需要展览啦!)我可就头疼啊!待会有时间还得做个Mask免得老板和同事看了又说我:“你这幅尊容不要去吓你的顾客,影响市容。”

最近的夜晚总是梦多,眠少,头脑特别的清醒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幕幕的影片从脑海里闪过,清晰又清晰,怎么也撇不掉。就像昨夜就是如此,虽然窗外下着雨,天气微凉,躺在床上,盖着被,照理应该是很好睡,可我还是失眠了!在床上转侧难眠,好无聊,深怕浪费时间。雨下的更大,我的脑子被雨声下得更清晰了。厅外钟声响了四声,知道已是凌晨四点,决定起身去刷牙,写部格,因为唯有部落格是我打发时间的最佳选择。写着部落格,再播放着前天一个朋友帮我录的自然界音乐(Banderi)。随着那轻柔的乐声,我的心情也慢慢的放松,享受着写部落格的感觉……说到这,真的很感谢Doris因为不是她我还不知道怎么的去抒发我的情绪,享受着写部落格的乐趣。

5.28am,时间就在写blog过程中慢慢的划过,不再像之前的忐忑不安,担心如何的打发时间。情绪的平复可以让我再次的面对今天所要面对的事,所以决定在此划上句号,去冲个冷水澡,做个面膜,换上整洁的衣装,享用着我妈的爱心早餐,准备着我工作上的挑战。加油咯!



P/S:唯有自己才能做自己的主人,千万别让自己迷失于前方,勇往直前,活出自我!享受当下!

2 评论:

Hyperactive on 2009年8月28日 10:33 说...

最后你会说这句话就好了咯。。。。

怎么你时常失眠的啊?。。。

真是一个大忙人哦。。。

DoRis on 2009年8月28日 13:32 说...

难得写完你的稿了。。。。
部落格的确可以发泄不满的情绪, 还有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我的部落格也要生蜘蛛网了,有空要去打扫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