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诞生了!

咳咳(干咳几声)...哈哈哈...我的部落格总于完成了!Happy Birthday to Leonid Blog, Happy Birthday to Leonid Blog..感觉真的好爽,超兴奋的!说真的Leonid部落格会完成多亏有Doris,如果没有Doris帮忙Leonid的部落格到今天也不能那么的顺利完成。为什么叻?哎...说来真的“拍塞”(Pai Sei)原本是要在我生日当天开个部落格恭贺恭贺,哪知道开了几次都是不成功还在朦朦碴碴的写了稿发送出去到最后才知道全部是搞错了,哎...真是丢脸啊!所以Doris真不愧有你这个死党,如果没有你,Leonid的部落格就不会有今天,Doris,你这个朋友没白交了!你是林伯的好死党,林伯交定你一辈子了!你别想逃出我的五指山了,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现在已经八月了,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的事,就单单我生日的前天就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想没有人会在生日的前一天就和人大吵一架,吵的毫无保留,所有的狠话都出自彼此的口中,当中也包括彼此的咒骂。到最后吵累了,无话可说了,就只留下彼此在心里的伤痕,一刀一刀,又利又狠的插在心里,独自一个人在舔着伤口,療伤。争吵究竟能带来什么?留下的又是什么?带给我的反而是一幕幕的争吵画面,一夜的难眠,伤痕,惭愧,奥悔,真搞不懂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容易因为一件事而争吵,为何要和他争吵?难到真的相冲相克吗?哈哈!无奈啊!

不过事情还是过了,发生的也发生了,不管有多么的不愉快最后还是要面对,人是要活在当下,保持现在,拥有目前,开心的笑,痛快的喝酒.. Doris你觉的对吗?

5 评论:

DoRis on 2009年8月15日 08:34 说...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其实我说人生要有高低起伏才有乐趣啊!

不好意思,酒是喝不成了, 等老板装修好了再去喝吧!
再次恭喜你的部落格诞生!

Hyperactive on 2009年8月15日 10:25 说...

嗯。。。

你说的对。。。

过去了就把它忘记。。。。

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Doris真是一个好人,也是我的好干姐。。。。XD。。。。

有什么事情可以跟他谈的。。。

他很会开解人哦~~~

好好珍惜她哦~~~XD

DoRis on 2009年8月15日 11:00 说...

回Hyperacrtive:
我最不会就是开导人了=="

Hyperactive on 2009年8月15日 11:02 说...

回Doris:
是咩?。。

leonid_lau on 2009年8月16日 04:30 说...

Hyperacrtive你说的真不错,Doris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