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失眠

失眠,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这样的夜晚已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数也数不清。不知从几开始我与失眠总是扯上关系,撇也撇不掉,慢慢的也就与他成为好朋友。失眠就好像是我的家常便饭,对他我不陌生,但却带给我困扰,因为漫长的夜晚我不知该如何的度过。。

昨晚和一帮朋友到一家新开的“高级咖啡店”在那点了一盘“月光河”和一杯的绿茶就这样慢慢的打开话题和朋友们闲聊着。这样的聚会对当晚所出席的每一个朋友都很习惯因为几乎每一个星期六一帮爱好爬山的朋友都会相聚在一起,聊着当天所发生的趣事。 聊着聊着时间也一直在我们当中慢慢的划过。将近10.35pm大家就互道晚安回去。原以为一整天的忙碌可以趁今晚好好的睡一觉补充体力。哪知道11.10pm躺在床上感觉胃有点隐隐的作痛,在床上翻来覆去慢慢的进入睡眠。在睡的过程中我的脑海里却保持着非常的清晰,于是睁看双眼望向天花板,赖了好久的床决定走出房里,望向客厅的时钟--零晨1.45,突然觉得还蛮庆幸因为这次我有睡上两小时,那对我来说已是一个很不错的睡眠数质。胃开始在作怪,于是到了厨房倒了杯温水想潤个喉同时减轻我的胃疼。再次的望向时钟--零晨2.10,数着天亮的时辰还有好久的距离,漫漫的长夜我该如何的打发时间?开始有点忧郁。。看着电脑,我弟正下载着游戏,张贴着《闲人互进》就知道今晚我别想打电脑的主意了,唉。。

好不容易在电视机旁翻出了一张DVD,主角是本地影星与新加坡女演员所主演的贺岁片。讲述着一段美丽的童话婚姻,男的俊,女的俏简直天生一对。童话故事的背后又包含着多少的真实故事?那是一段充满着谎言的婚姻,一个为了自己的私己而去结婚的婚姻,最后的结局还是好的因为他们在彼此的相处中,从憎恨对方到慢慢接受,了解,包容到最后的相爱。这部电影应该是好多人都已观看,所以里边的情节大家应该都知道。一段感情的开始是由何而来?婚姻是用什么来维持?人究竟是抱着什么心态而步入婚姻?因为结婚而结婚?因为责任而结婚?因为时候而结婚?种种的理由说也不清啊!我并不排斥结婚,也不反对人们因种种的理由而结婚。只希望大家都能抱着清楚的意念去做每一件事,尽然做了那么就要勇敢的去面对,竟使最后知道是错的也要坦然面对。

我想也许年龄一年年的曾加人的心境也随着变老了,才会不知道怎么会写了这篇文啊!唉。。

×P/S:也许还是新人不怎么习惯使用部落格,我尽然不小心把我之前的问稿全都给删除了!好心痛啊!摧心肝啊!

4 评论:

Hyperactive on 2009年8月16日 12:00 说...

没关系。。。。

慢慢来摸索它。。。

怎么会失眠了。。。

其实哦。。。

不可以一吃饱就去睡觉的。。。

这样很不好。。。

或许你可以去试试看按摩哦。。。

可能会有效减轻失眠的。。。。

别想太多。。。

DoRis on 2009年8月17日 08:26 说...

听未来医生的话准没错, 嘿嘿...
通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容易感触,所以我还蛮怕失眠的。(不过还好我是倒头就睡的那种)
可以听点柔和的音乐,来让思绪沉淀在音乐中,那么头脑就不会想其他东西了。这个方法我觉得特别有用。

leonid_lau on 2009年8月17日 09:32 说...

未来医生啊!我什么方法都试了啦!按摩,听音乐,运动,瑜伽,喝牛奶(最后还一直跑厕所)放松身体,脚泡热水。。总自都试了除了安眠药我没勇气

Hyperactive on 2009年8月17日 10:40 说...

哎哟~~~

怎么你没恒心的啊。。。。

不可以那么快放弃的啦。。。。

就好像我昨晚真的是紧张过度而失眠了。。。。

最后开着电脑放轻松自己,

一有睡意就赶快去睡了。。。。。

相信你也可以的啊!!!

P/S:干姐啊~~

你把我给弄的脸红了啦。。。

我还在紧张成绩。。。

希望能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