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65天后的文字

算一算我已经有65天没来我的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我的感触和故事了。总是有很多的东西想要写下可是却懒得动手而且还每次把忙碌当成藉口,难到真的年纪到了人也变得特别懒?对很多事我提不起劲。有时和朋友一起可是心却不知飘向哪方?

整整的两个月我都在忙,忙着公司的年度投标,忙着如何面对我的工作,常常搞到半夜还在想着准备的资料齐全吗?刚下午做的有哪些遗漏甚至但心会否中标。常常想着想着就到了凌晨三,四点才睡着。(所以我怀疑我脸上那些豆豆也多少因此而越来越多)但还是庆幸再忙完一星期就结束了!真希望时间快快跑。。。

2009年就要进入尾声,这是我一直期盼的来临。今年发生了好多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参此其中。开心的是今年真的要结束了,可悲的是好多好多的事都未能达成,还是失败的彻底。但还有件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明年正月3天2夜的旅游,哈哈。。好期待它的来临。。至于那些不开心的就不想提了,因为事实都摆在眼前都决定了就没能反悔。路是自己选的怨不了别人,只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平安!

2010年又是新的一年也会是我重新出发的一年不想把不愉快的B/F来希望是我重新出发和改变的一年。加油啦!

P/S:如果谁有对瑜伽或有氧运动这方面有很大的兴趣或拥有这些资料无是论音乐或书籍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格写下和给些意见,谢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