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31.12.2009

哈哈!趁2009最后一张的日历还没撕下之前赶紧在部落格留下我的字迹好不落人后,不让自己留下再次的遗憾….虽说遗憾有遗憾美但留下了太多也只会带来后悔

今天发了两封电邮给了几个朋友,内容是写着感谢,感谢他们一直的陪伴,安慰,鼓励,支持,迁就,容忍以及种种的未能一一表达。在这我还是再次的感谢Doris,感谢她的回来,感谢她对我的帮忙,感谢她教会我的一切(就连部落格也是她教会我)她对朋友的帮忙凡所帮到的她都义不容辞。谢谢你Doris….

再来我还要感谢我的妈妈,她对我的照顾真的没话好说,我的那个臭脾气和固执真的也有够她受的。妈,我会努力改掉我的脾气,谢谢你妈…太多的人我要感谢,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我的上司,同事,谢谢你们所给我的无论开心的或伤悲的…我都感激。

当然发了个感谢的电邮也少不了多发个我要说抱歉的人。向那些我曾无意中伤害的人,对他们说声万分的抱歉,不想在2009的不愉快带到明年,抛掉一切,努力前进…

感恩和仇恨可以在一刹那,取决与我们的一晃之间。感恩可以很简单,一个微笑轻轻的点头或者一个打招呼,就在于我们是否放得下。所以多微笑对你对我不当只对我们的带来美容的作用也可以带给别人氨多芬带来愉快。

仇恨,一个只有带来负面的情绪,优愁与不安。有人说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不仁” 这句话多年前我也有点认同,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想法也跟着改变。我试着放下一些观点去改变一些的想法换个角度去看事情,发现一切都有转弯在乎与我们是否愿意改变,原意放下...

最后的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达到梦想,身体健康…

1 评论:

DoRis on 2009年12月31日 10:54 说...

哇,又看到我的名字再次提名在你的blog里...
不客气,我觉得相识是一种缘分啦...
也谢谢你曾经陪我疯狂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