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假期

难得有悠长的假期可以大睡一觉或出门旅行,可是荷包空空,没伴也没钱找谁打发这连续的假期呢?唉!我真恨透这假期,没事无事的放什么假而且还那么多天(真不明白为何平时不放一放就那么多天,不懂得什么是分散投资吗??偏趁人家口袋空的时候放,真是气死人!!!)

因为去年的六月我错过了一些事过得不是很愉快所以就一直期待着今年的六月来临,好不容易等到颈都长了,眼都眯了却永远计划赶不上变化,到头来一场空,渣都没啊!有时真的不可以期望太高因为失望越多。我的假期就这样的在我的眼前溜过。(不过还好啦起码看完了一部的台湾偶像剧,我可是花了将两个月都还没看完欸!)

两天的假期都是“焖”在家里(因为超热),尤其是像我这种住在含有历史性的三夹板木屋又前面对着马路后面望向“大江”的店屋楼上真的是两面夹攻。(前面的车辆所喷出的废气再加上后面太阳从海面上反射而来的阳光,只差我没去做日光浴罢了!哈哈)

本计划好同事们一起到伊班同事家庆贺达雅节却因为一个同事的出门旅行而取消因为老板说:那个同事没去的话那么我们去就没意思了。(说真的听了有点气愤,觉得好不公平,不过唯有遵命啊!无话可说!(+.+))

我的假期就是那么平凡无味的度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两天都有去健美中心做个运动好消一消一点的“肥油”啊!不然真的是会“焖”呆而且最近很常被“赞”说:“啊!你的脸有点圆啊!大腿很像也比较大了点哦又好生养!真是羡慕有福气啊!”听了就讨厌,本小姐也自知之明知道今年贵庚,样貌平凡,没特长,唯一的就是食量大了点嘛!难道有罪吗?不是不想有像林志玲那高挑的身高,傲人的三围以及甜美的娇好脸孔,问题是没有“本钱”哪来的漂亮?(唉,发现我好像有点语无伦次,自卑感的情绪跑出来和我说“哈罗”,赶紧拿出芬香剂喷,喷走哪不好的,哈哈)

好啦!有空下回再部落格再聊过!后会有期…


“人可以是活在天堂,心却在地狱;又或者身在地狱,心可以在天堂,观点在于一念之间,心存快乐哪里都是天堂都是欢乐都是机会...”

0 评论: